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足球文化传播者 教练看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文化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足球文化又是整个文化的部分。词典中文化的定义是这样的:人类在历史发展中所创造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综合,特指精神财富,如文学、艺术、教育、科学等,从这个定义出发,其中当然应该包括体育和足球了。

  如何能把这种文化传播给众人呢?我们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比如众所周知的广大媒体,这是最迅速的传播方式;也可以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去传播。

  “绿茵成长计划”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平台,学生们可以在比赛之余,互相交流,互相切磋,把各自的信息、观念、情感等与他人分享,不仅能够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足球技巧,还能够通过与他人的交往与交流,完善的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上海市康宁科技实验小学教练 彭鹰)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