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新西兰遗憾七年前错过冠军 队友稳定能减轻压力

新西兰选手大卫斯迈尔接受媒体采访。(搜狐-王玉玺/摄)
新西兰选手大卫斯迈尔接受媒体采访。(搜狐-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新西兰队的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自2004年以来是首次代表新西兰出征世界杯,因此,他很自然地会回想起2001年,在那一届世界杯上,他和迈克尔-坎贝尔搭档留下了难忘的瞬间,差一点为新西兰队拿下冠军奖杯。

  那一届世界杯在日本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Taiheiyo Club Gotemba Course)举行,有四个队进入了最后的延长赛,由埃尔斯和雷铁夫-古森组成的南非队在第二个加洞战胜了丹麦队的托马斯-比约恩和索伦-汉森夺得比赛冠军,而拥有老虎伍兹和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的美国队与斯迈尔和坎贝尔组成的新西兰队在第一个加洞被淘汰出局。

  “2001年,我们离冠军很近,我们也许在常规赛就能获得冠军,”新西兰队的斯迈尔与马克-布朗搭档在周四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之后说,“那个周日,我们在第18洞就可以达到目标,但最终我们只是打出了帕。”因此本届世界杯,新西兰队派出了斯迈尔/布朗组合,向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他们这两名球员认识了约20年,相互之间非常了解。“我很高兴大卫做我的搭档,因为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手,”本赛季初,在欧巡尊尼获加精英赛和亚巡印度钢铁公开赛上分别夺得冠军的布朗说道,“大概日巡赛没有引起其他一些人太多的注意,(斯迈尔主要在日巡赛上打球,)但大卫在那里的成绩很不错,从发球台到果岭,他都是一名理想的搭档。”

  斯迈尔是汉密尔顿人,他在日巡赛上获得六个冠军,在澳大利亚巡回赛上也取得两场胜利。他很希望在自己的履历本上加上一场团体赛冠军的记录。“七年前那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很遗憾,本周要是能夺冠,那就太好了。”他说。

  周四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新西兰队在前九洞抓住5只小鸟,在后九洞又增加2只,处于记分榜的前列,比领先者德国队落后3杆,与丹麦队、爱尔兰队和瑞典队并列。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两人表现都很稳定,”新西兰队当天抓住了7只小鸟,斯迈尔说,“因此,在两人都发挥好的时候可以减轻压力,当你将球击到球道中间,而两人都在那里时,你就可以向旗杆处发起进攻了。”

  “我认为如果抱着享受比赛的态度,而不是太在意自己的表现,那么我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布朗接着说,“我想,很显然(周五)四人两球赛的表现会给我们的排名一个更好的指示。”(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布朗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