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上千观众陪张梁组合走场 球迷嘈杂声拖球手后腿

张梁组合统一服装上阵
张梁组合统一服装上阵

追随中国队的大军

追随中国队的大军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张连伟和梁文冲组成的中国高球“梦之队”在2008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追逐。这两位中国高坛的顶级高手能够代表中国队出战世界杯也是众望所归的喜事。

  但是,赛前还自信满满,决定“连”打带“冲”地“切”掉卫冕冠军英格兰队的张连伟和梁文冲在昨天的表现似乎并不太理想。

在昨天的第18洞时,中国队犯了一个大错误,导致了落后的局面。最终仅排名第20。

  这个成绩对这两位中国的顶级球手来说似乎有些低了,是否是因为一些因素干扰了张梁组合的发挥呢?

  搜狐体育今天来到了奥拉沙宝球场著名的第15洞,决定在这里看看中国梦之队的发挥。第15洞和第18洞都是这个球场很难打的洞数,张梁组合能否攻破关卡呢?

  在第一组委内瑞拉和南非队完成第15洞的比赛后,成千上百的观众就在翘首以盼位列第二组的中国队的出现。但是,在等待了30分钟左右仍没有选手出现在第15洞开求处。在焦急地等待了40左右,张梁组合以及一大群跟随走场的观众终于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但是第二组的开球也明显要比上一组的选手缓慢,原因是观众的一浪浪的嘈杂声完全使球手无法击中经历击球。

  在意大利选手已做好准备动作和心里建设准备击出第二杆时,突然远处的一名男子的一声使他的击球不得不所终止,而这位选手也只能重新准备整套击球的动作。

  在送球上果岭后,中国队和意大利队终于走上了距离人群较近了果岭中,这时周围汇聚了更多的观众,他们的行为也是丰富多彩:有打电话向朋友借钱的、有给自己的朋友讲解高尔夫规则的、有拿着相机猛拍照的……这些声音与纠察人员提醒的话语混在一起,俨然一个在高球场上的集市。

  这时,意大利队的队员也不等观众安静下来,便从沙坑开始切球;他的球童虽然一直在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但是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张梁组合也终于在一片嘈杂声中遗憾地错过了一个小鸟球,完成了第15洞的角逐。最终,他们也仅以+3杆的成绩完成了今天的四人两球赛。

  支持中国选手无可厚非,可是明显地,这些所谓的“支持”已经影响到了比赛中的选手。

  昨天,张连伟的球童似乎没有控制好情绪。当问到张连伟:“你的球童在最后一洞的时候,看上去发火了。今天你们回去,是否要好好商量一下,明天能与观众和媒体更好相处。”

   张连伟回答到:“苏东也是一位选手,他也希望我们打好。有人在第18洞说了什么,说了什么我具体没有听到。苏东也是一个有脾气的人。”

   球童的发火也许是不对的,但是那些被指责的人难道就做得对么?嘴上说支持中国队,结果在行动中明显地拖了自己球员的后腿。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东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