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将拾土耳其联赛教鞭 "理想"合约打动铁榔头

土耳其电信女排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有关前美国女排主帅郎平的消息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就在大家猜测“铁榔头”的下一站将会是哪里的时候,土耳其联赛豪门——土耳其电信女排率先在其官网网站发布消息,称与郎平签约。 >>您如何看待郎平签约土耳其联赛?

  郎平在两天前正式卸任与美国女排主教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候,她也再三表示,自己更喜欢执教只有5个月的俱乐部赛事,而对于俱乐部的选择,郎平透露:“可能是意大利或者是土耳其的。我想很快就能定下来,因为现在联赛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联赛到明年5月份基本就能结束,剩下的时间我就可以和家人待在一起,我觉得这样的工作比较适合我”。 >>点击进入郎平博客

    表态:郎平三天内确认土耳其新东家 笑称就喜欢烂摊子
    声音:郎平自嘲不想干到老太太 陈忠和点出一神奇规律

  能够在离任三天之后就获得“理想”的新合约,从中也不难看出郎平在国际排坛上已经得到地位。土耳其电信安卡拉女排在目前的联赛中七战取得5胜2负,暂时排在12支球队的第二位,该俱乐部拥有包括意大利女排主力阿奎罗在内的多名世界强将。

  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季军,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在近期却陷入低迷,球队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接连遭遇失利,前任主帅也黯然下课。随后俱乐部高层积极与郎平联系,今天下午郎平也将飞赴土耳其,对土耳其电信女排进行详细的实地考察及合约相关内容。

  作为国际排坛最出色的女性教练,郎平不仅先后带领中国队与美国队收获奥运会亚军,还在日本联赛和意大利联赛中有过成功的执教经历,而这也是土耳其电信女排对其心仪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正处在低迷中的她们期盼在郎平的执教下重新上路,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上绽放光彩。

  延伸阅读:回顾郎平俱乐部执教经历 意联赛中赢得举国赞誉
       走近土耳其电信女排 阿奎罗最大腕战双线陷低迷
       专访郎平:谢谢大家关心 欧洲执教愿带国内球员
       美排协宣布郎平离任 盛赞"她是伟大的国际教练"
       中国体制缘何不适郎平教学 魏纪中详解个中原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