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对阵陕西四五迎来收官战 奥贝向射手王发起冲击

  本报讯 30日,河南四五老窖队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陕西中新队。由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本赛季的最终格局已没有太大影响,于是最大看点便是河南能否完美收官以及奥利萨德贝能否成就射手王。

  自从10月2日主场击败大连队之后,河南四五就再无胜绩,目前的四五队是8胜9平12负,积33分排名中超第十,对手陕西队则积52分排名第五。30日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最后一个主场,四五队能否实现赢球完美收官,就成为球迷的热议话题。而现在进球榜上排名第三的奥利萨德贝能否实现射手王的梦想,也将在这一场比赛中见分晓。目前,射手榜前两名深圳队约翰森和广州队拉米雷斯分别领先奥利萨德贝两个和一个球,从目前的局面看,深圳队最后一轮已经没有比赛,而广州队要面对实力强大且志在夺冠的山东鲁能,进球的希望也不大,这就给了奥利萨德贝一个很好的机会。然而,他要想跻身榜首如愿成为射手王,就必须在30日的比赛中取得3个进球。

  另外要特别提醒广大球迷的是,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为了感谢中原广大球迷2008赛季以来对球队的支持与厚爱,决定在11月30日下午3点30分和陕西中新产灞足球队的收官之战赛事中场举行建业铁杆球迷颁奖活动,并且赛后建业将士还将向看台球迷赠送亲笔签名的礼品来表达对家乡球迷的感谢。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