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公安破获勒索案件 扬言不给钱奥运期间实施爆炸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写匿名信,扬言要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矿主经营煤矿所使用的炸药拿到城市、车站实施爆炸,并以此威胁矿主,索要现金100万元。昨日,省公安厅举行今年第14次新闻发布会,将此案件作为典型案例通报。

  2008年7月24日下午,漳平市公安局接陈某盛报称:7月22日晚8时许收到一封匿名信,扬言要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其经营煤矿所使用的炸药拿到城市、车站实施爆炸,并以此威胁索要现金100 万元,要求汇入指定账户。7月26日,漳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架网布控在该市新桥镇成功抓获2名涉案人员郑某松、郑某成,经突审于7月27 日上午又在新罗区苏坂镇抓获嫌犯陈某辉。

  经查,今年7月中旬,嫌犯郑某松、陈某辉在闲谈中说起陈某盛近期以1000万元转卖煤矿的消息,于是2人合谋扬言要用陈某盛煤矿的炸药在奥运期间实施爆炸相要挟,勒索陈某盛人民币100万元,并雇请嫌犯郑某成在漳平市农行新桥分理处开设账户,进而实施敲诈勒索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