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充实后卫线 段成龙回归下场将有望出战

  时报11月27日讯(记者 李夫杰 实习生 徐凯华)今天下午3点,山东黄金男篮在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小将段成龙回归一队,有望在对阵陕西的比赛中出场。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巩晓彬多次提醒后卫队员:“既要有突破,还要注意分球,一定要果断处理。

”他还亲自做示范,指导后卫队员练习带球突破和传球,并不时把段成龙叫到跟前面授机宜。

  遭遇三连败的黄金男篮在控卫位置上问题明显,场边一名场馆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调段成龙上来是巩导不满意后卫的一个表现,也可能是为了激励其他球员。”段成龙对记者说:“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刻苦训练,打出自己的风格,力争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