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弗老大即将复出 弗朗西斯:听到欢呼我想哭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史蒂夫-弗朗西斯上赛季仅仅打了10场比赛,自从2月份之后就没有在出现在赛场上,人们非常担忧他的职业前景。弗朗西斯在2月26日接受了手术,随后进入漫长的恢复期。自从弗朗西斯在2004年离开火箭队之后,他的状态下滑严重,在纽约尼克斯队度过了两个失望的赛季,随后被交易到波特兰,很快被买断,去年夏天重新回到休斯顿。但是弗朗西斯相信自己仍有能力打好NBA比赛。

  弗朗西斯表示:“一开始,我真的有点动摇了。他们不让我比赛,让我做更多的治疗,那太痛苦了。我当时很怀疑,但是现在,我有信心复出比赛。”6英尺3英寸的弗朗西斯本赛季一直是观众,他仅仅完成了两次训练,只有一次是全场的高强度对抗赛。31岁的弗朗西斯表示,自己仍在恢复的路上。弗朗西斯如今的角色已经改变了,他不再是风光无限的全明星,也不是休斯顿的城市象征了,这点他自己非常清楚。

  弗朗西斯表示:“我在这支球队的位置已经不一样了,我不能像以往那样去统治一场比赛。我知道,我们的进攻很讲求时机,没有太多的挡拆配合,那不是我所习惯的。现在,我需要不断调整自己。路程还很长,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如何打球,因为我还没有比赛呢。我现在要慢慢恢复信心,然后找到适当的时机复出。我知道怎么回归。”实际上,上赛季阿德尔曼把弗朗西斯当作是首发控球后卫。

  弗朗西斯在火箭队前5年的技术统计是19.4分、6.4个篮板和6.1次助攻。转会到奥兰多的第一个赛季,他也能贡献21.3分、5.8个篮板和7次助攻。然而之后的4个赛季,他场均贡献下降到12.5分、3.8个篮板和4.4次助攻,人们都说弗朗西斯快“不行”了。对此弗朗西斯表示:“我并不关注技术统计,我会用不同的方式看待最近的4、5年。我现在是孩子的父亲,那非常重要,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我。”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弗朗西斯仍在火箭队的计划之中,但是在如今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都不缺阵的情况下,弗朗西斯还没有进入轮换阵容的机会。弗朗西斯不会参加火箭队的客场旅行,这让人们看起来他复出更加遥遥无期。对此莫雷解释,弗朗西斯还有很多康复训练需要在休斯顿展开,球队不希望打断他的恢复训练。弗朗西斯表示:“我希望和球队去客场,就像上次一样,我没能去华盛顿(我的老家),那让我很难过。”

  弗朗西斯懂得,只有不断训练,才是恢复的唯一希望。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参加比赛,弗朗西斯表示,他的膝盖还不能承受一场NBA比赛,但他现在已经开始了解球队的进攻体系了。弗朗西斯说:“我希望再进一步。现在让我说何时复出还不适合。如果球迷高声为我欢呼,我就必须拿出对得起他们的表现来。如果我再度听到他们的欢呼声,我一定会哭出来的。”球迷会再度高喊“我们需要史蒂夫”,弗朗西斯也会继续努力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休斯顿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