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梁文冲表现失常很自责 张连伟有退意却无接班人

张连伟梁文冲走向果岭

张连伟梁文冲走向果岭 搜狐体育 周涵/摄

更多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个噩梦般的一天。08年高尔夫世界杯进行到第二轮四人两球制的比赛,中国组合张连伟与梁文冲打完18洞以+3杆收档,全场竟然未能抓住任何一只小鸟。一上来就吃到到一个柏忌,在12洞吃到双柏忌。这对中国的黄金组合是怎么了,曾经在大佛杯、海峡杯、朝王杯中连切顶尖高手的张连伟与梁文冲到底怎么了?

  整场比赛张连伟与梁文冲表现地都相当挣扎,他们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对兄弟,更加看不出是一对合作了六七年之久的队友。

  “我真的是感觉非常失望。”张连伟这样表示,“这真的是糟糕的一轮,我们很想去追回昨天失去的成绩,但是比赛中确实很多东西也需要总结。”

  “过去的两天里面,我们在球场上找不出什么亮点,我们好像没有一种打好的精神。我们需要在后两天内找到问题,希望能够打好。”

  梁文冲则显得更加失落,他最不快的是中国队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小鸟球,这简直就是耻辱。“我们在第一洞一开始就吃到柏忌,在比较长距离的五杆洞我们也没有优势,我的挥杆也不是很好。”其实,备受期待的梁文冲确实发挥地没有张连伟那么好,他坦言比赛中他甚至过分的会去依赖张连伟的发挥。

  “我想明天的四人四球我会尽力,那是自己一个人的比赛,我想我必须表现地更有斗志。”梁文冲说。

  张连伟今年已经43岁了,而高尔夫世界杯要在中国举办很久,虽然老张总是希望每天带给观众与媒体好的成绩,但是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已经力不从心。

  “我已经43岁了,我不确定我能够打多久,我当然希望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但是我更希望一些年轻的选手能够取代我。”

  那些年轻人在哪里呢?张连伟告诉记者,自己也不知道,他经常开玩笑说,自己是老革命了,想找接班人,但是除了梁文冲,还真的没有。因此,张连伟必须坚持下去。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观澜湖球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