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贾秀全:申花踢球最好看 盼力压鲁能创夺冠奇迹

  “相信奇迹会发生”

  记:当教练这么多年,你相信奇迹吗?

  贾:当然相信,所以永远不要轻易放弃,但前提是自己做好一切准备。要知道,机会永远只会给有准备的人。

  记:能否举个例子,以前你带队的时候,情况很困难,最后却“起死回生”?

  贾:太多了。我带八一队打保级大战的时候,还有带陕西国力和长春亚泰争夺升甲B的最后一场,谁赢谁出线,下半场开场10分钟我们就被罚下一个,那么重要的比赛10人打11人,奇迹出现了,我们升级成功了。

  记:你有没有信奉的人生格言?

  贾(很快回答道):从我做少年球员的时候起,这句话就一直写在我的本子上:从逆境走出来的才是强者。一个球员要成功,必须过三关——辛苦关、伤病关、荣誉关。你要能吃得起苦,能挺过伤病,更重要的是能清醒地看待荣誉。很多年轻人都是刚冒出头,就被捧到天上去,结果让荣誉给打倒了。其实做教练也一样,要荣辱不惊。

  本报记者 关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