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中国站:女队全线飘红 小将两度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开始首日争夺,在已经结束的女子500米第二组初赛预赛中,中国三名选手顺利晋级次赛。

  女子500米第二组的初赛和预赛在下午进行,中国女队派出了赵楠楠,付天余和刘秋宏参赛。三人在初赛中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均滑进45秒。赵楠楠率先出场,成绩为44.563,排名各自小组第一,顺利进入下一轮的预赛。随后参赛的付天余和刘秋宏也不甘示弱,分别滑出44.931和44.731晋级。

  预赛在男子500米第二组初赛后很快开始,赵楠楠仍然先发出场,她被排在第二组,出色的技术和滑行,她再次轻取本组第一,另外,将成绩提高到了44.439。随后出场的付天余,在预赛中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成绩也有所提高,44.363确保她位居第一,携手赵楠楠进军次赛。同样晋级的还有88年出生的小将刘秋宏,她在500米第二组预赛中最后一组出场,状态不俗的她以44.389在小组中拔得头筹,顺利入围。

  本次短道世界杯中国站在男女500米比赛中都将分别产生2块金牌,500米第一组和500米第二组。下午参加500米第二组的付天余和刘秋宏,已经参加了上午500米第一组的比赛,同样获得晋级次席的资格。按照规定,她们将只参加这两项的角逐,而在上午500米第一组的较量中拿到资格的冬奥会冠军王濛以及此番晋级的赵楠楠还会将分别参加1000米和1500米项目的争夺。(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楠楠 | 付天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