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香港羽球赛林丹将战朴成焕 晋级半决赛名单未卜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际羽联中国香港超级系列赛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八强。林丹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迎战韩国的朴成焕。

  男单方面,林丹、陈金、龚伟杰以及泰国的波尔萨那、印尼的陶菲克和韩国的朴成焕均进入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龚伟杰本轮21比17、23比25和21比18打掉了丹麦名将皮特·盖德。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陈金将和龚伟杰对阵。此外,林丹将对阵朴成焕。

  女单,朱琳战胜队友蒋燕皎和谢杏芳一起进军八强。不过,由于两人同在一个半区,很有可能会在半决赛中相遇。此外,韩国的黄慧妍淘汰了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中国香港的王晨、周蜜也杀入了八强。

  双打方面,男双独苗郭振东/徐晨挺进八强。八进四将面对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组合。女双方面,上站刚刚夺得冠军的张亚雯/赵婷婷继续保持强势,昨天淘汰队友潘攀/田卿后进入八强,和另一对国手成淑/赵芸蕾各守一个半区。中国四对混双组合昨天出局一对,徐晨/赵芸蕾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不敌印尼名将诺瓦/纳西尔。J131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龚伟杰 | 陈金 | 赵芸蕾 | 朴成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