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朱鼎耀:办世界杯不为赢利 让更多人参与高尔夫

    新华社东莞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杨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2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连续12年举办世界杯赛的主要目的是更好地推广和普及这项运动,争取让更多的中国人喜爱上高尔夫球。

    朱鼎耀说:“我们举办世界杯赛的目的主要不是为了赢利,而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平台来认识这项运动。(高尔夫球)在中国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普及。在美国有大约百分之八到九的人参与高尔夫球运动,中国如果在将来可以有百分之二到三的人参与高尔夫球运动,那就可以成为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

    谈到世界杯赛的运营时,朱鼎耀非常自信,他表示,由于有许多国内外媒体来转播和报道世界杯赛,而他们又将连续12年主办这一赛事,这样稳定的模式就会吸引更多的赞助商,估计到第五年左右就可以实现赢利。朱鼎耀说:“世界杯赛是最古老的赛事,有许多优秀的选手来参加,这点是其他巡回赛所无法相比的。比如今年有78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三大选拔赛,最后决出了2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18个都派出了头号选手,这样的规模和质量有着很大的优势。”

    朱鼎耀表示,观澜湖球会除了举办世界杯赛外,还在考虑增加一些大赛,争取可以用更多的赛事来帮助中国人认识这项运动,而他们也在办青少年的高尔夫球学校,为中国培养更多的高尔夫球人才。(完)2008/11/28 16: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相关新闻

图文: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 朱鼎耀赞助...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吉尼斯世界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在观澜湖东莞球会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庆祝第五届观澜湖马拉松大赛开幕.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本届赛事特邀赞助商夏利豪的代表和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的代表出席了开球典礼...

08-04-19 02: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鼎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