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观澜湖世界杯次轮西班牙领先 中国组合跌至25位

西班牙老少组合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1月28日,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次轮以西班牙人的完胜而告终。他们取得了总成绩127杆,-17的惊人战果,领先第2名的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4杆之多;瑞典队以132杆,-12的成绩紧随其后。中国队今天的表现依然让人很悲伤,最终仅仅以144,保帕的成绩排名第25。

  西班牙老少型男大幅领先起舞庆祝

  西班牙的两位老少型男:西蒙尼斯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今天上演了一出西班牙斗牛士,以-8杆参加今日比赛的他们今天居然又得到了-9杆的成绩,最终他们以总杆数127杆,-17的成绩把第二名的澳大利亚队远远甩在身后。

  两位帅哥今天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在几洞漂亮的捉鸟之后,拉拉扎巴尔就开心的摇头晃脑,而雪茄王西蒙尼斯也不叼着雪茄了,而是在果岭上跳起了传统的西班牙舞蹈的舞步。他们的喜悦完全是应得的,因为今天次轮赛的胜利是属于西班牙人的。

  瑞典的二位高手今天心情很不错

  当斯藤森和卡尔森以总杆数132,-12的成绩来到发布厅时,他们的脸上明显挂着得意的微笑。

  “我们今天表现不错,默契十足,期待明天能够挑战西班牙队。”斯藤森表示。“我也觉得我们今天的表现比昨天好,唯一令我遗憾的就是我在最后一洞没推好,吃到了柏忌。”卡尔森说。“和斯藤森一组,我感到很自在,很放心,因为我们的球路比较接近,默契十足。”卡尔夸赞他的队友。

  对于卡尔森和斯藤森来说,他们是在本届世界杯上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是少有的派出国家排名前两名的种子选手参赛的队伍。卡尔森目前刚赢得新科欧巡奖金王的头衔,而斯藤森在今年也表现得很出色;与此相呼应的是,瑞典女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在世界高坛也享受很高的声誉。瑞典作为一个气候寒冷的国家,怎么能培养出这么多顶级的高尔夫球手呢?

  说到这一点,斯藤森开始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在瑞典,我们有6个月的夏天,那时我们可以练球;另外6个月的冬天,我们被北极熊追逐,因此锻炼出了良好的体力。”说到这里,连斯藤森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当然,这只是说笑,如果全世界的高尔夫球手都要通过北极熊来锻炼体力,相信北极熊也会被累垮的。

    中国梦之队的噩梦今天继续上演

  在今天第二轮的四人两球制的比赛,中国队张连伟与梁文冲打完18洞以+3杆收场,全场竟然未能抓住任何一只小鸟。一上来就吃到了一个柏忌,在12洞吃到双柏忌。这样的成绩不能不令人感到遗憾。

  也许是他们太想在主场获胜了,也许是他们受到了太多观众的追逐而感到巨大的压力。但是在搜狐体育现场观战时,确实发现现场观众给这两位人气球星带来不小的压力。

  在现场观战时,张梁组合经常被观众的嘈杂声所干扰,记者就曾在15洞是看到他们遗憾的错过了一个本已到手的小鸟球。最终,他们也仅以+3杆的成绩完成了今天的四人两球赛。

  支持中国选手无可厚非,可是很明显地,这些所谓的“支持”已经影响到了比赛中的选手。但是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张梁组合能够在今晚尽快调整状态,恢复到昔日的神勇。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西班牙冲刺高尔夫世界杯 名将与新秀搭...

搜狐体育讯 当你把眼光掠过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18支种子队的阵容时,你很容易对西班牙代表队的组合印象深刻:这又是一对由名将与新秀搭档的组合:44岁的"雪茄先生"西蒙尼斯与本年度西班牙最为耀眼的高尔夫新星拉拉扎巴尔作为搭档...

08-09-25 11: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