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世界杯次轮瑞典队得第四 称与北极熊练出好体力

瑞典队第十五洞发挥不佳,两位选手正在讨论对策。搜狐-王玉玺/摄
瑞典队第十五洞发挥不佳,两位选手正在讨论对策。搜狐-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每个人都看出来了:瑞典队今天心情很爽!

  当斯藤森和卡尔森以总杆数132,-12的成绩来到发布厅时,他们的脸上明显挂着难以掩饰的得意的微笑。

  “我们今天表现不错,默契十足,期待明天能够挑战西班牙队。”斯藤森表示。“我也觉得我们今天的表现比昨天好,唯一令我遗憾的就是我在最后一洞没推好,吃到了柏忌。”卡尔森说。“和斯藤森一组,我感到很自在,很放心,因为我们的球路比较接近,默契十足。”卡尔夸赞他的队友。

  对于卡尔森和斯藤森来说,他们是在本届世界杯上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是少有的派出国家排名前两名的种子选手参赛的队伍。卡尔森目前刚赢得新科欧巡奖金王的头衔,而斯藤森在今年也表现得很出色;与此相呼应的是,瑞典女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在世界高坛也享受很高的声誉。瑞典作为一个气候寒冷的国家,怎么能培养出这么多顶级的高尔夫球手呢?

  说到这一点,斯藤森开始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在瑞典,我们有6个月的夏天,那时我们可以练球;另外6个月的冬天,我们被北极熊追逐,因此锻炼出了良好的体力。”说到这里,连斯藤森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当然,这只是说笑,如果全世界的高尔夫球手都要通过北极熊来锻炼体力,相信北极熊也会被累垮的。

  其实,高尔夫是一项在瑞典很普及的运动,与中国不同,在瑞典打高尔夫非常的便宜。很过瑞典人都从小开始学习高尔夫,而国家也会给予一定的支持。有了如此坚实的群众基础,相信早就出一些顶级的运动员也是大有可能的。

  在访问中,记者们发现斯藤森是一位非常敬业的高尔夫球手。因为他在欧洲瑞典、美国奥兰多和阿联酋迪拜都分别有自己的家,而这三个地方恰好是欧巡赛、美巡赛和迪拜赛的举办地。也许以比赛为家的斯藤森希望能够把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结合起来,看来他真的要一生与高尔夫为伴了。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