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加西前妻性感出镜 携爱女同登杂志封面(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7:33 来源:搜狐娱乐

  波姬小丝带着她的两个女儿罗文(Rowan)和格瑞尔(Grier)一起登上了最新一期的《Cookie》杂志的封面。在专访中,她谈起了她自己的一些“育女经”:

  怎样在出演《口红森林》和当好妈妈之间找平衡:“我曾经有个教练跟我说过,有三件事情你至少每天要做好其中两件,分别是吃得好、休息好、锻炼好,在拍《口红森林》的那段时间,这三样事情,我只能做好一样了,其他时间都用来照顾我的女儿们,虽然时间很紧,也要尽量抽时间。”

  关于她在当妈妈以后学到的事情:“我和我的妈妈是非常、非常亲密的,我们之间没有秘密。但是我的女儿们让我知道了,有点距离是好的,她们也需要空间。”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