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西班牙队引擎强力启动 奥拉查宝战前指点迷津

西班牙老少配。搜狐-王玉玺/摄
西班牙老少配。搜狐-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8年深圳观澜湖世界杯次日即四人两球赛落下战幕。西班牙老少组合西蒙尼斯与拉拉扎巴尔以疯狂般的表现力登榜首。一位媒体资深人士甚至有些恶毒开起了玩笑,说两人是不是喝了著名的西班牙苍蝇水,前九洞拿下七个Under,堪称奇迹。

  疯狂的老少组合

  其实谁也没有想到,在一人打一杆的四人两球赛中,西蒙尼斯和拉拉扎巴尔打得就像昨天的四人四球,单日-9杆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由于四人两球的赛制一般球员打的很少,因此德国队昨天打出-10的对比今天西班牙队-9成色要淡许多。

  球员们一致的看法是,四人四球比赛就是自己打自己的,就像这些球员在各自巡回赛中打球一样。但是四人两球却讲究配合与运气,因为谁也不能保证你是否能够将球开在队友喜欢或者擅长的位置上,每一个人压力都很大,都怕自己失误给队友造成影响。

  但是西班牙队却没有,44岁的西蒙尼斯和25岁的拉拉扎巴尔虽然年龄相差很大,但是配合却非常愉快。两人一直在球场里谈笑风生,尤其是西蒙尼斯,他总是在搞恶作剧,比如捏一下拉拉扎巴尔的脸,气氛相当融洽。

  其实在周三开幕式上,记者就与西蒙尼斯有过交流,他将一种享受比赛的情绪带给了队友拉拉扎巴尔,后者虽然是今年欧巡赛的最佳新人,但是比赛经验却并不多,往往因为紧张从而发挥失常。11月初的上海汇丰冠军赛期间,拉拉扎巴尔就打得一团糟。

  保护引擎很重要

  放轻松,再放轻松,这是西蒙尼斯一直告诉队友的,在前九洞梦幻般的5鸟1鹰之后,两人在又在第10和第11洞抓住小鸟,在第15洞,他们总算吃到了今天唯一的一个柏忌。“要不是这样,那真是没天理了!”一位媒体人士开起了玩笑。

  西蒙尼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起了这个柏忌,他说今天的发挥就如同一辆高速行进的汽车,一路上高歌猛进,在15洞的时候引擎停了下来。

  “好在引擎没有坏掉,后两天我们还需要引擎来工作,所以对引擎有所保护也是需要的。”拉拉扎巴尔的话有点像一位F1车手。

  高人指点 享受快意人生

  西班牙队的领先当然还有一个秘诀,因为这次比赛的球场是著名西班牙选手奥拉查宝设计的,西蒙尼斯透露,老朋友奥拉查宝确实也给了一点攻略给他们,“他告诉我们在这个球场,开球要直要远,尽量避开沙坑就可以了!”

  此外,西班牙队还有与众不同的地方,西蒙尼斯是著名的雪茄佬,在他的影响下,其他选手也在适当的时候抽几口,另外他和拉拉扎巴尔他们都很喜欢赛后喝上几口红酒,他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在享受生活。

  ”抽烟有害健康,不是很好。但我希望人们享受生活,这不是说你就不能抽烟或者喝上几口酒,喝一杯红酒,点一根雪茄,享受你的生活吧。”西蒙尼斯说。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观澜湖球场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西蒙 | 查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