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过渡方案浮出水面 施之皓留任孔令辉之后接棒?

[提要] 目前乒协正在考虑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方案之一可能就是施之皓仍然连任,但是在双方的合约上规定的年限不再是四年……[组图:孔令辉PK施之皓]

    搜狐体育讯 没有提问,也没有争论,国乒主教练竞聘大会就静悄悄得偃旗息鼓。此次选帅的目的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行准备,面对新的奥运周期,所有人最关注的无疑就是孔令辉与施之皓竞争的女一队主帅位置,但是尚未有明确的答案。>>你是否认可这个方案?

  据悉,目前最有望的方案可能会是施之皓继续再干两年,之后孔令辉接手。这个过渡的方案即照顾了功勋施之皓,同时也给孔令辉一些时间继续锻炼。

  >>四方面剖析女乒主帅之争 孔令辉两项占绝对优势

  施之皓其实不想走

  北京奥运会女乒的完美演出是施之皓能力最强有力的证明,作为一个功勋卓越的女乒一队主教练,如果仅仅是因为年龄等问题而离开女乒队伍,那么乒协是否显得有点“不近人情”?

  同时,孔令辉如果马上接手女乒队伍,是否能够马上熟悉队伍,队员的心态是否会受到影响,这都是乒协需要考虑的。

  而施之皓本人对于此次竞选,貌似也志在必得。当面对记者提出的关于“主教练原则上要低于50岁”的问题时,施之皓也信心满满得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50岁这个原则,而且我还没有到50岁啊,我今天才49岁。”

  >>孔令辉“以退为进” 称竞聘不是一场必胜的比赛

  两全其美的方案

  目前乒协正在考虑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方案之一可能就是施之皓仍然连任,但是在双方的合约上规定的年限不再是四年,而是两年。也就是施之皓将继续率领中国女乒征战09年世锦赛和世界杯等比赛,直至2010年。届时施之皓年过五十,再选择急流勇退就不会让网友觉得可惜。之后的女乒队伍毫无疑问将由孔令辉来率领,他将与这支已经队伍一起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