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57天没赢球唐尧东仍嘴硬 奥贝收官战目标进两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30,2008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七场比赛将全面打响,其中河南队将主场迎战陕西队。在这场中超收官战中,双方谁都不想留下遗憾。河南欲用胜利结束08年的比赛,而陕西队只有获胜才能继续保持亚冠联赛的一丝希望。

  双方主帅表达必胜决心

  目前在积分榜上,陕西队积52分排名第5,距离排名第4的天津仅差2分,在亚冠参赛资格的竞争中处于一个被动的地位。而主队河南则以33分排名第10,既争不了亚冠也降不了级,典型的无欲无求型队伍。话虽如此,但若在主场用一场失利为08年比赛划上句号的话,那绝对不是河南想看到的结果。

  据相关人士统计,河南在结束一个恐怖的“七连客”之后,至今已有57天未曾获胜。当下全队最大的愿望恐怕就是“赢一场”了。据闻唐尧东已在赛前向全队下达了必杀令,要求周日的比赛必须取胜,以安抚早已对他产生不满的河南球迷。

  而在陕西方面呢?之前一直流传着陕西为了节约资金而故意放弃亚冠的说法,虽然这种说法不太靠谱,但从半程冠军迅速沦落至如今这种局面,却委实令人感觉莫名其妙。而球队主帅成耀东在谈到周日的比赛时表示,“虽然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已不在我们手中,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全力争胜,不能给自己留下一丝遗憾。”不管如何,面子上的功夫还是要做足的,不管自己的情况如何,至少也要给球迷和队员们一些信心和目标。>>>您认为谁能获胜?

  奥贝为承诺还得进两球

  其实对于整个中超来说,或许这场比赛的意义,除了陕西那残存的一丝亚冠希望外,另外一个看点就是河南外籍射手奥利萨德贝了。目前他以11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3,落后榜首2球,如果在周日对陕西的比赛中他发挥神勇,不排除夺得金靴奖的可能。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奥利萨德贝的表现可说是虎头蛇尾,他曾长期占据射手榜首席,但随后的进球荒是令他止步不前。在联赛快结束的时候他曾表示,一定要在最后两轮打进三球。在上轮对广州的比赛中他已经打破进球荒,攻入一粒进球,那么在本周对陕西的比赛中呢?他能否完成自己的承诺,一举攻入两球呢?

  陕西小将盼最佳新人奖

  河南有奥利萨德贝想去竞争金靴奖,而陕西队同样也有一名球员想角逐年度大奖,那就是王尔卓入选了“最佳新人”的终极三人候选名单,他的另两名竞争对手是王永珀和黄博文。而如果能帮助球队夺得亚冠资格的话,无疑将增加他竞争的优势,只是目前看来陕西队的情况不太乐观罢了。

  总之,2008年的比赛即将结束,对于这最后一轮比赛,还是希望双方都能发挥出高水平,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