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张会从容领衔女子1000米 中韩短道争霸提前上演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 张鑫明)中国小将张会在女子1000米预赛中实力尽显,滑得从容不破,她以1分32秒632的成绩高居所有选手头名,轻松晋级。

  王濛和周洋均发挥出色,排名各自小组第一。

周洋被安排在第三小组第一道,比赛开始后,她并没有急于发力,而是采用跟滑战术,占据队伍的第三位置。比赛刚滑过第8圈时,周洋直道加速超越对手进入弯道,冲刺仍保持领先,最终以1分34秒051的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王濛随后登场,她的道次是第四道。枪响后,捷克选手凯特瑞娜内道发力占据第一的位置,领滑了三圈。第四圈时王濛开始直道发力,随后凯特瑞娜对其紧追不放,上演了两人的争夺站,王濛始终都很好的卡住了内道的位置,使得对手难以超越,最终1分34秒444位列小组第一。

  中国的另一朵小花张会采取了全程领滑的战术,比赛节奏掌握的很好,没有出现碰撞和拥挤的现象。张会的成绩是1分32秒632,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头名。

  中国的老对手韩国队也一路过关斩将。名将申新春也是采用了前程跟滑、后程超越的战术。申新春用直道的绝对速度在第7圈时超越了前面的两名对手。

  老将郑恩珠亦有上乘表现,压轴出场以1分33秒833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三位。中韩两国的女队队员还没有正式的同组比赛,但硝烟已经迷茫开来,明日的碰撞必将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瑞 | 张会 | 周洋 | 申新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