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德国组合前九洞痛苦挣扎 赛制变换难以适应节奏

    搜狐体育讯 也许,变化多端的高尔夫世界杯赛事真的不适合于机械呆板的德国人,昨日神奇地打出-10杆领跑群雄后,在今日的四人两球赛中,马丁-凯梅尔与亚历克斯-塞加卡组合表现平平,尽管在后面9洞表现有所回勇,但是全天下来只拿到-3杆的成绩。

被今日疯狂出击的西班牙队拉下4杆之多。

  昨天德国队惊人地打出八个小鸟和一个老鹰,全场没有吃到任何一个柏忌。但是今天他们明显不适合轮流打球的赛制,在第五和第六都吃到柏忌,所幸还有五个小鸟在手,而且明天又回到他们喜欢的四人四球赛制,对领先者西班牙队也会有所冲击。

  “今天真的打得很艰难,前九洞毫无建树,后九洞抓到三只小鸟,还行,能够回到第二的位置,至少还有机会,西班牙今天打得太好了。”凯梅尔赛后表示。

  事实上德国队两人一早起来就不在状态,尤其是凯梅尔,也不知道什么事情,根本没有激情。好在搭档塞加卡表现尚可。“我们前九洞陷入苦战,当时我们只想保存战果,不要十分,后来才慢慢打出成绩来。这才会有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塞加卡说。“今天在一些五杆洞抓了几个小鸟球,其实也是因为凯梅尔推到洞边我坐享其成罢了。不过今天真的没有打好,确实也是挣扎着打球,找不到昨天那种节奏。一直想打好球,却一直打不好,痛苦了好半天。”

  虽然天气有些变亮,但是在中国的南方,无论如何对于德国人应该不会受影响,然而塞加卡却不同,他常年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那里更热,他希望天气暖和一点,自己成绩也会上升。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观澜湖球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