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郭振东排名跌出前十 香港赛后林丹有望冲击第一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由于和原搭档谢中博奥运会后不再联手参加比赛,在世界排名榜前十位呆了近两年时间的厦门国手郭振东,跌出了前十位。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郭振东和谢中博最新世界排名为第11位。

  今年奥运会结束后,郭振东/谢中博的世界排名仍处在历史最好的第六位。由于谢中博奥运会后主动表示放弃男双,专攻混双,两人没有再参加国际比赛,这是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现在郭振东虽然和徐晨合作,但仍没有固定搭档。

  中国公开赛冠军使得林丹(76140)缩小了与榜首李宗伟(81399)之前的差距,在本周香港超级赛之后,有望冲击世界第一宝座。排名第三的依然是陈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振东 |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