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周蜜上演大逆转2-1胜叶姵延 晋级香港赛女单4强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上,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女单一场焦点赛中,在一场内战中,香港老将周蜜以2-1战胜队友叶姵延晋级四强,三局比分分别是13-21、21-16、21-14。

  周蜜在此前几站表现不错,先后夺得中国大师赛和澳门公开赛的冠军以及丹麦赛亚军,还曾一度占据女单世界排名首位。首局比赛叶姵延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8-2领先,并以11-5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周蜜将比分追至9-13只落后4分。此后叶姵延不甘将领先优势白白浪费掉,她再接再厉以19-11大比分领先,周蜜放弃抵抗,以13-21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4-4平后,叶姵延再次发力,连得四分,而周蜜很快连得7分反超了比分,并以11-8领先3分进入局间休息。暂停过后,叶姵延将比分追成13平,比分继续紧咬,15平后,周蜜打的越发神勇,连得5分,以20-15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1-16将大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比赛争夺的更加激烈,比分一度打成1-1、2-2、5-5、6-6、7-7平,此后周蜜连得4分,以11-7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周蜜再接再厉,连连得分,以20-12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21-14拿下了第三局,赢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周蜜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王晨,后者以2-1战胜内瓦尔晋级4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