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罗杰斯狂砍47分难助吉林 外线比拼北京主场完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19时30分,CBA联赛展开了第六轮的角逐。北京首钢队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吉林东北虎队,最终北京首钢队以100-95击败了吉林东北虎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北京队琼斯得到27分16篮板,陈磊得到21分,张云松19分,哈里森16分,杜江12分。吉林队罗杰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7分,此外还有11个篮板,萨马基得到16分18篮板,邢璐15分,王博得到10分。

  赛季前剑指季后赛的北京首钢队战绩不佳,前面的比赛里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表现令人失望。吉林东北虎队则气势惊人,此战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这支上赛季的弱旅到了本赛季已给人脱胎换骨之感。

  比赛伊始,北京队气势惊人,双外援琼斯和哈里森利用内线强打取得5-0开局领先。直到罗杰斯中投命中,吉林队才终于在比赛中开合。北京队双外援的手感极佳,琼斯和哈里森包揽了球队的前9分,令北京队以9-4领先。张云松又在外线开张,北京队将比分扩大至13-4,吉林队被迫叫了暂停。但吉林队仍无起色,琼斯一人连突带罚连得5分,北京队18-6进一步扩大分差。北京队内外线全面打开,哈里森的内线强攻和解立彬三分线外的冷箭令吉林队防不胜防。罗杰斯挺身而出,利用内线突破以小打大连得4分,迫使北京队叫了暂停。凭借着罗杰斯的活跃,吉林队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了16-25。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有计划的将攻势转化为外线,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陈磊接连两个三分命中,帮助北京队将比分再次扩大至33-22。罗杰斯在距离三分线外一米多的位置超远距离投篮,令人目瞪口呆。吕岩也在外线开张,吉林队凭借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1-33,迫使北京队叫了暂停。虽然北京队对罗杰斯采取了贴身防守,但他却视防守为无物,后者连突带投连得5分,北京队的士气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情绪开始出现波动。吉林队趁机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击潮,以46-36逆转了局面。直到琼斯投中三分球,北京队才结束了长时间不得分的窘境。北京队在本节最后时刻有了明显起色,哈里森终场结束前的暴扣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至43-47。北京队琼斯得到15分7个篮板,陈磊11分。吉林队罗杰斯一人得到25分8个篮板,超过球队一半的得分,萨马基8分9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北京队开局延续了半场结束前的强劲势头,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追成了47平。双方陷入到了僵持局面,两边比分交替上升,一路僵持到了53平。萨马基的内线开始打开,有利的缓解了罗杰斯的进攻压力。但吉林旧将杜江开始了个人表演,他在僵持时刻屡屡拿分,令北京队以57-56取得领先。尽管吉林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但由于萨马基在内线同哈里森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连续补篮得手,令吉林队将比分再追至63平。吉林队由于双外援犯规过多一度陷入到被动局面,但是关键时刻稳定的中投还是将比分差距缩小至67-69,并迫使北京队再次暂停。北京队凭借着内线强打,以74-70领先进入到最后一节争夺。

  第四节比赛,张云松张手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扩大为77-70。罗杰斯依旧神勇,利用出色的跑投技术将比分缩小至75-77。但陈磊突然爆发,关键时刻利用吉林队退防不及时的机会连续投入两记三分,将优势再次扩大至83-75。北京队内外接连开花,将比分差距拉大至91-82,迫使吉林队叫了暂停。此后吉林队依靠凭借着罗杰斯勉力支撑,邢璐三分线外投篮造成北京队犯规,三罚两中将比分追至91-95。但张云松外线三分造成吉林队3+1,帮助北京队以99-92锁定了胜局。最终,北京队以100-95击败吉林队,终结了对手三连胜的势头。(冬冬)

  双方首发:

  北京首钢:15-张云松,12-陈磊,7-解立彬,32-琼斯,34-哈里森

  吉林东北虎: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0-杨玉明,21-罗杰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琼斯 | 哈里森 | 陈磊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