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畅享高尔夫世界杯 与高尔夫学院辛迪瑞同研球技

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教练
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教练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不仅是28支参赛队56名顶级球手的狂欢,更是万千球迷的盛大节日。在这样的大派对上,主办球会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更是想球迷所享,力邀由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辛迪瑞组织一系列教学活动,让球迷朋友能在为世界杯明星们的绝妙球技惊叹的同时,也能从这些高水准的教练的教学中得到教益,将高超球技从观澜湖带回家。

  据悉,在赛事期间,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特地推出了球手挥杆分析一小时的课程,它由学院的教练在这1小时的时间里,在学院大楼三楼的最佳视觉来见证世界顶尖球员下场前后在练习场的点点滴滴,与学员一起探讨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球星挥杆的独特性。届时,教练们将会分析:为什么他们的挥杆会如此独特?为什么不同的挥杆能作出类似的效果?这些职业球手的挥杆动作当中哪些部分是对自身的挥杆有帮助?由学院总监安捷先生带队的教练组将以10名学员一组的形式,与学员们在这一融洽而欢快的氛围中探讨。

  除了1小时的球手挥杆分析外,赛事期间,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还特别针对那些想进行更加深入学习的球友开设了高球学习班,力求让学员们能将此次赛事的经历当成改善球技的一个契机。届时,学院教练将以1名教练辅导4名学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学员们将接受学院的一名教练半天的高球课程,并在该学院先进的室内练习场,亲历9洞下场实践过程。通过这样的训练,学员将会对自己的球技有更深的了解,由此让自己的球技步入正确的发展轨道。半天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将与自己的教练一同下场观赏世界杯的精彩赛事,教练将会在这些世界级球手的表演过程中,对他们的挥杆进行现场点评,并结合学员的挥杆特点,现场教学。

  在这基础上,该学院还进一步推出了教练与学员一对一进行培训的高球套课。赛事期间,学院将为赛事嘉宾提供特惠服务:购买一个五节套课,将额外得到2节免费课程。在这一套课中,您不但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高球指导,而且还会收到一份特殊的世界杯纪念品,珍藏版录象分析光碟,并得到世界杯球星在赛事中的挥杆动作分析。

  除了上述针对个人的教学外,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还特别为企业推出了企业精英高球学习班,以求为那些组团观赛的企业的管理层、客户、贵宾提供最独特的高球赛事体验。该学习班以10人为一组,每组匹配3位学院教练。赛事期间,除了在学院的经典室内打位接受高球培训并下场接受9洞场地培训外,您还将能以主人的身份,您和您的团队将会在观澜湖东莞会所的一个私人包房里观赏到世界杯明星们的巅峰对决。

  在欣赏顶级赛事的同时,还能将顶级球手的球技带回家,此等礼遇,正是观澜湖以及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所要带给你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迪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