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郜树敏输球仍赞扬球员 闵鹿蕾称陈磊将缺战下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被队友抬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郜树敏对吉林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今天我们开局打的不好,落后了9分,但是全队的发挥还是不错的,队伍的两分球防守和篮板各个方面都不错。”刑路则表示:“关键球没有把握好,没有把握好比赛。”

  对于罗杰斯的得分,郜树敏说:“这是战术需要,我们并不是说谁得多少分。” 对于北京队的防守,郜树敏说:“防我们外线的投篮还不错,对他们的获胜表示祝贺。

  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比赛后表示:“两段起伏,第二节开局不错,但两端防守不好,自己出现了失误球,7-8分球就没了,反倒输了7-8分。到第四节领先9分又出现问题,金鱼队一直在调整,我们也希望把气势打出来,我们篮板球输了19个,能把比赛赢下来,命中率和防守得多好才能拿下来啊,篮板球也是一直需要解决的问题。”

  解立彬表示:“中间输了10来分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把比赛赢下来,我们是要把这样的精神发挥出来。”对于陈磊的受伤,闵鹿蕾说:“就是正常的崴脚,但他感觉很疼,希望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但也有停赛的可能。他一定不是一般的崴脚,所以肯定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昨天下午训练有记者在场,我们现在寻求一个整体打球和团队打球,在不放弃内线进攻的情况下解放外线,在转移球和突分上,大卫出来做些掩护,给内线腾空加强突破,在NBA他也不是很强的内线攻击手,对他来说,死扛很不利,我们也希望他动起来,球的转移要好一些。”闵鹿蕾表示。在说到琼斯的位置,“琼斯那也给了他一次谈话,私下里有了一些对话和规矩,如果他出现不防守,不合作,不和队友配合,我们队不能限制他的特点,用他的长处解决他的短处,他今天得27分球,抢了16个篮板,而且打球很兴奋,在全队过程中完成他的进攻是我们想要的。”对于后面的比赛,闵鹿蕾说:“杜江也带着37度5的高烧来比赛,外线有解立彬您小云和杜江,我想他发烧不高会出场,琼斯的位置上有吉喆等队员,可以弥补不足。”(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鹿蕾 | 琼斯 | 郜树敏 | 杜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