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赛后点名表扬图科 吴庆龙叹球队青黄不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CBA第六轮比赛中,凭借麦克-图科砍下的42分,山东黄金在主场109-91战胜陕西亚旅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

  赛后双方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说:首先祝贺山东队赢球,从实力上来看山东队强于我们,前几年他们的成绩一直超过陕西。

现在的陕西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今天很多球员都是刚刚从二队调上来的,很多人甚至都没参加过青年联赛。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队打客场还需要心态上调整,心态出现问题,一遇到困难就打得很急。双方开局都打得不错,我们主要是输在第三节上。我们要回去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山东并没有主打普雷斯特这一点时,吴庆龙说:我们研究过两套对付战术,也想到了山东队会变阵,他们过去几轮打普雷斯特这一点效果不好,他们变阵以后是我们自己没有调整好。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后说:感谢队员,前面输给山西以后大家压力很大,赛前想到了赢下比赛。普雷斯特现在被对手研究的很透,这造成他失误很多,进攻遭遇包夹以后普雷斯特传球不够及时,使球队打比较死。 总之队员信很努力,为山东争了光。比赛看到了,大家打得很好。

  山东队的睢冉说:输了前面的比赛,从俱乐部到教练并没有给我们压力,而是给我们鼓励。本场教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无论防守还是进攻上都有很大的改观。

  本场外援图科得到42分成为最大功臣,巩晓彬说:图科到队以后前面出现了些问题,大家对他的状态讲了很多话。他没有心理准备,对前面的比赛有很大的影响,他打得很努力,他在山东打了四五个赛季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本场他发挥了正常的心态,之前状态有起伏很正常,只要努力了就可以。图科发挥很大了作用,无论得分还是防守都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接下来争取多鼓励。

  在谈到接下来对普雷斯特的使用是否还像本场比赛时,巩晓彬说:从目前来讲还是根据场上的情况使用,今天对方外援活动范围大,普雷斯特防守相对比较困难,接焉为针对每个不同对手来使用普雷斯特。

  谈到三连败以后如何为队员减压时,巩晓彬说:三连败以后,队员教练压力很大,赛前也抱了很大的期望,我们现在有实力需要拼出来,前面位置摆得比较高,输球后压力很大,没有准备好输球。上场输了后,俱乐部统一了思想,给球员减压,在场上发挥自己的特长,效果不错,接下来还要继续。

  对于吴轲的使用,巩晓彬说:他起到奇兵作用,还很年轻,上赛季也是这样,他打了一场好球,大家对他赞美声不断,年轻队员对这种表扬承受能力承受还不够,受到表扬以后自己摆不正位置,这是他正常的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可以允许犯错误 。他起到很大的作用,无论防守还是进攻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