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第6轮综述:东莞遭赛季首败 广东江苏客场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六轮角逐。焦点战役,东莞马可波罗告负新疆广汇,遭遇赛季首败。这样,CBA18支球队截止第六轮没有一支保持全胜。

缺兵少将的广东东莞银行客场力擒浙江广厦;而江苏德玛斯特也在客场获胜。八一队让人失望,他们告负火箭旧将施奈德领衔的浙江万马,遭遇常规赛第三场败仗。除此之外,云南红河主场力擒上海西洋赢得赛季首胜,而上海西洋成为本赛季CBA唯一1支一场不胜的球队。

  浙江广厦106-120广东东莞银行

  尽管缺少朱芳雨和陈江华两员主将,不过广东东莞银行还是在客场以14分的优势击败浙江广厦,后者遭遇常规赛两连败。广东东莞银行两将杜锋和王仕鹏表现近乎完美,他俩联手砍下71分,压倒浙江广厦双外援。浙江广厦的迪克森得到31分,鲍威尔有29分和13个篮板入帐。这是广东东莞银行本赛季取得的第五场胜利!

  新疆广汇98-92东莞马可波罗

  新疆广汇主场以6分优势战胜东莞马可波罗,取得赛季第五场胜利;而东莞马可波罗五连胜就此终结,这是他们赛季遭遇的首场败绩!东莞马可波罗带着17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关键时刻新疆广汇两名外援各自打出三分进攻,新疆广汇笑到最后。新疆广汇的迈龙-艾伦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胡安有34分和16个篮板入帐;而东莞马可波罗的哈里斯得到34分和16个篮板,张凯有19分入帐。

  福建SBS101-109江苏德玛斯特

  江苏德玛斯特客场以8分优势击败福建SBS,收获五连胜;而福建SBS的三连胜就此终结。上半场,主场作战的福建SBS表现不俗;但第三节江苏德玛斯特拉开分差。福建SBS外援波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和13个篮板,刘玉栋六犯离场之前得到15分。江苏德玛斯特的哈维得到35分和19个篮板,胡雪峰投中5个三分球砍下29分。

  山东黄金109-91陕西亚旅联盟

  山东黄金主场以18分优势击败陕西亚旅联盟,结束尴尬的三连败。山东黄金赢球应该感谢图科,这位外援第三节单节砍下18分,全场则贡献42分。图科成为本赛季至今山东黄金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陕西亚旅联盟带着13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陕西亚旅联盟的本森得到38分和18个篮板。

  浙江万马105-102八一双鹿电池

  浙江万马主场以3分优势击败八一队;后者遭遇常规赛第三场败仗!火箭旧将詹姆斯的表现依旧出彩,这名浙江万马强力外援替补出场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八一队前三节发挥正常,但最后一节浙江万马将比分反超。八一队的王治郅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浙江万马的霍金斯贡献26分和12个篮板。

  青岛双星80-82山西中宇

  山西中宇客场以2分优势险胜升班马青岛双星,收获联赛两连胜!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表现不俗取得9分优势。但下半场,山西中宇将比分逆转。特别是最后一节,山西中宇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山西中宇的奥得捷得到19分和17个篮板;而青岛双星外援阿莫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

  北京金隅100-95长春大成生化

  北京金隅主场以5分优势击败长春大成生化,取得常规赛第二场胜利。北京金隅整场比赛一直保持比分领先,虽然长春大成生化在最后一节发起猛烈进攻,不过北京金隅还是笑到最后。北京金隅的琼斯得到27分和16个篮板,张云松有19分入帐。长春大成生化的罗杰斯得到47分和11个篮板,萨马基砍下16分和18个篮板。

  天津荣钢97-99辽宁盼盼

  辽宁盼盼客场以2分优势击败天津荣钢,取得三连胜!第一节,辽宁盼盼表现不佳落后14分。不过第二节,辽宁盼盼单节打出37-1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天津荣钢虽然加强了进攻,不过辽宁盼盼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辽宁盼盼的张庆鹏得到26分;天津荣钢的霍金斯砍下32分。

  云南红河107-97上海西洋

  云南红河主场以10分优势击败上海西洋,结束五连败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而上海西洋继续身陷泥潭,他们遭遇六连败。上半场比赛,云南红河就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上海西洋没有太多机会。云南红河的嘉伯-莫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而上海西洋的王立刚砍下27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