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前瞻-相逢主场龙 孙继海当提防郑智前队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0轮的比赛,刚刚输掉天王山战役的谢菲尔德联队将奔赴波特曼路球场挑战位居联赛中游的伊普斯维奇。

  联赛战罢19轮,谢菲联9胜4平6负积31分排在联赛第四位。最近4轮联赛,谢菲联一反常态,在布拉马尔巷面对雷丁和狼队连续输球,反而在自己不擅长的客场先后拿下巴恩斯利和查尔顿。客场的连战连捷也确保了谢菲联留在升级区内。反观伊普斯维奇,拖拉机男孩虽然只以7胜7平6负积27分位居联赛第11位,但是在波特曼路已是7场不败并有击败过雷丁这样强队的记录。

  伊普斯维奇阵中最危险的人物当属头号射手斯特德(Jonathan Stead),这位前刀锋军团的锋线球员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里收获了5个进球。还记得本赛季初,当谢菲联遭遇德比郡时,同样是谢菲联的旧将赫尔斯反戈一击,率领公羊拿下了那场比赛。面对风格类似的斯特德,谢菲联后防线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当然,从查尔顿租借去的安布罗斯同样能在中场制造杀机,在他熟悉的右路,谢菲联的左路守将无论是奈史密斯还是孙继海都必须严加防范。

  谢菲联近来尽管球队阵容相对完整,但是状态却起伏不定,特别是面对强队时总是因为防守上的漏洞造成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连续两个主场,谢菲联都在开场不久后便早早丢球陷入被动,特别是对阵狼队的比赛里,开场仅仅5分钟就让对方中锋伊韦卢莫偷袭得手。

  中国球员孙继海在上轮联赛里丢掉了保持了5轮的主力位置,取代中国太阳的奈史密斯表现差强人意。对于谢菲联第1个和第3个失球,奈史密斯都有脱不开的责任。奈史密斯均是被对方边锋奈利突破造成传中进球,让球队陷入被动。而且奈史密斯的回归,反而让后防线的整体协防能力大大下降。第一个失球,基尔加隆看到奈史密斯站在有利防守位置就没有上前夹击防守奈利,结果奈史密斯被奈利轻松突破,基尔加隆再补位为时已晚。

  对阵伊普斯维奇,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很可能对球队阵容再次进行调整。后防线上,孙继海很有可能再次将表现令人失望的奈史密斯挤回替补席。另外,埃希奥古禁赛期满将可以重新披挂上阵。中场方面,老将斯皮德的伤势将成全斯普林。同时,孔特里尔、代尔都有可能得到右路首发的机会。锋线上,夏普连续两轮联赛首发却依旧颗粒无收,韦伯和斯托克斯都将是他的替代者。

  虽然球队在中后场还是有明显的硬伤,并且英媒体一直在盛传俱乐部高层决定通过引援来增强球队实力。但是谢菲联助理教练埃利斯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代表主帅布莱克威尔放出风声,“鉴于球队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病和停赛的困扰,球队并不需要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补充新鲜血液。我们有足够的球员去应付密集的赛程,确保球队在赛季末依然留在升级区内!”埃利斯的一席话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稳定球队的军心,让谢菲联将士安心打后即将到来的比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史密斯 | 孙继海 | 布莱克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