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锦州银行3-0完胜海宁鸿翔 获保级开门红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8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第二阶段保级组率先开始一场较量,海宁皮革城鸿翔主场迎战锦州银行,最终,客场作战的锦州银行以3-0完胜对手,在保级道路上率先拿下一分。

  首阶段的比赛,海宁鸿翔以1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最后一位,而锦州银行以2胜6负排名倒数第二,他们也与排在倒数第三的八一工商男乒一起进入第二阶段的保级争夺。

  本场比赛,作为本赛季标王的李平率先为海宁队上陈,不过标王今天似乎仍然不在状态,首先以9-11和7-11丢掉了两局,不过,对手徐辉在领先两局后似乎有些保守,而李平抓住机会以11-7和11-5将双方的比分扳成了平局,双方随即进入决胜局的争夺,不过,在前两局中,李平似乎已经用掉了所有状态,重新上场后,徐辉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并逐渐以扩大分差以11-5赢得决胜局,同时也为锦州队开了一个好头,相反,李平的失利也让主场作战的海宁鸿翔获胜的希望蒙上了一层阴影。

  第二盘,陈剑代表鸿翔出场,而锦州银行则派出主场雷振华,由于首盘失利的阴影,同时在实力上的不占优势,陈剑很快以0-3丢了第二盘,球队也在大比分上0-2落后。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9-11、7-11和5-11。

  第三盘双打对决,鸿翔队以陈剑/沙陈斌出场,而为锦州出阵的是徐辉/翟一鸣,陈剑/沙陈斌此前0胜3负,本赛季的配合可谓一败涂地,而今天的比赛亦是如此,在与徐辉/翟一鸣的对决中,他们只有在第二局中打得较为出色,并在关键时刻稳住心态,以14-12获胜,其他三局比赛鸿翔组合几乎都处在对手的压制之下,8-11、6-11、7-11,陈剑/沙陈斌分别丢掉了第一、三、四局。同时,在双打结束后,锦州银行也以3-0的比分在客场拿到了一场胜利,在保级组的争夺中率先获得领先。

  明天将要进行的是海宁皮革城鸿翔与八一工商银行男乒的比赛,比赛于晚上19:30在鸿翔主场浙江海宁市中学馆进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剑 | 李平 | 徐辉 | 沙陈斌 | 翟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