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 > 滇沪冲突动态

云南上海赛后发生肢体冲突 CBA得分王遭遇围攻

冲突现场组图
刘炜怒气冲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今天在CBA第六轮比赛中,云南主场107-97战胜上海,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但赛后发生了不快一幕,双球员险些发生冲突。

  这场比赛虽然是“榜尾”大战,但火药味十足,赛前两队均是0胜5负,因此都很看中胜负。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云南的嘉伯与上海蔡亮发生冲突,双方都有推搡动作,裁判吹了嘉伯技术犯规,场上的形势非常紧张,云南队此时将嘉伯换下,双方冲突才得以告一段落。

  不过事情并没有就结束,比赛结束后双方险些在球员通道中发生冲突,云南队大部分球员先行离开,而上海队随后走出来,可能是因为那次技术犯规的原因,双方在再次发生语言上的冲突,情急之下上海几名球员准备不理智准围攻嘉伯,罗旭东等人向前准备动手,几名云南队球员过来劝解,幸好几名保安赶到事情没有再次升级。当时嘉伯的妻子正在不远处等着自己的丈夫去酒店庆祝胜利,但这次不快令他的妻儿看到了,嘉伯事后安慰了自己的家人。

  据赛后了解,现场的技术代表和官员去主监控室调到了当时冲突的录像,这将会作为上报篮协的依据,这也是新赛季发生的首次冲突,不知道新赛季对违规事件加大处罚力度的篮协会做何处理决定。(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