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李琰评世界杯首日:女队发挥正常 男队亦有提高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2009短道世界杯北京站今天进行了首日争夺。由王濛领衔的中国队除一名男队员需要参加明天上午的复活赛,其他选手均顺利晋级。

  “今天进行的是各项目的预赛,从比赛情况看中国队的总体表现不错,女队不用说了,男队只有一名选手因为摔倒,没有直接晋级,不过明天上午他还可以参加复活赛。

如果在复活赛中获得前二名,仍有进入下一轮的机会。”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赛后点评道。

  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杯前两站比赛,中国女队力压老对手韩国队独揽8金,并打破了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两项世界世录,由于女队实力强劲,转战主场人们更关注的反而是男队,因为前两站比赛,他们一项决赛都没进,更别说拿牌。

  李琰介绍说,“和女队一样,这次比赛我们并没有给男队制定任何目标,只要求他们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成绩不好我们回来可以再练,然后再出去比赛,再回来提高,只要形成这样的良性循环,我相信中国男队还是有希望的。”

  结合今天的比赛,李琰表示,“这段时间男队的训练能力确实有所提高,并反映到了今天的赛场上,这也是今天最让我满意的。刚才加拿大的教练也跟我说,中国男队比前两站的表现好多了,不管是场上意识还是体力。”

  世界杯分站赛共设男、女500米,男、女1000米,男、女1500米,男、女接力共8个项目,其中男、女500米项目各比两赛,总共产生10枚金牌。按照赛程,明天比赛将产生男、女500米第一组和男、女1500米四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