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内尔卡遭艳女"绑架" 放人条件竟如此爆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0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现在以12球占据英超射手榜首位的阿内尔卡被人绑架,这当然是大事件,不过将切尔西射手绑架的却是一位穿着曝露,一身粉红色性感打扮的美女。并且这位容貌姣好、身材火辣的“绑架者”开出的条件也甚为搞笑,就是让阿内尔卡在冠军联赛与波尔多交锋时必须穿一双粉色的球靴。<<<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显而易见这并不是一起刑事案件,而仅仅只是一个玩笑而已。这是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一则病毒性广告。这位美女绑架者要求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在欧冠切尔西与波尔多比赛时必须让阿内尔卡穿粉色球鞋出场。

  “这是一条来自FRFQAHR(一个喜欢男人着粉色系服饰的革命派阵线女性组织)的讯息。斯科拉里先生,我们已经绑架了你阵下最出色的前锋阿内尔卡。只要能达成一个条件他就将被释放:那就是您必须允许他穿一双全新的粉色球靴踢比赛。否则我们将毫不犹豫的将他送回巴黎。你必须在欧冠联赛对波尔多的比赛之前做出决定,斯科拉里先生。”

  随着这个病毒广告被爆出后,阿内尔卡如今已经成了斯坦福桥更衣室的一个笑话。虽然阿内尔卡一直背着个“坏脾气先生”的绰号,但这则皮特-凯伊式(参演过超级无敌掌门狗的英国幽默大师)的玩笑显然让阿内尔卡无法对此暴跳如雷。原因很简单,在与波尔多比赛时打入一球的法国前锋的球靴的确有些粉色边的装饰。(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