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训练闯祸踢伤科特布斯核心 邵佳一冬季将遭清洗

  本报讯本赛季共出场两次的邵佳一看来真要离开科特布斯了。近日德媒体披露,邵佳一、米特雷斯基和穆勒三人都已经不在俱乐部的未来计划当中,而科特布斯经理海德里希也明确表示这三名球员可以在今年冬天走人。

  海德里希说:“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收购请求,但我们有自己的原则,我们清楚他们的价值。

”他用一个赤裸裸的商人口吻表示:“我已经通知他们可以走人了,只要有球队发出邀请,球员本人又愿意的话,我们不会对他的转会设置任何障碍。”

  屋漏偏逢连夜雨,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最近未出场的邵佳一由于急于想证明自己,在训练中更是一度铲伤了中场核心之一里维奇。虽然训练中和队友发生这种冲突属于正常,但现在在科特布斯已经“不招人待见”的邵佳一此举必然会让俱乐部对他更加忽视。

  实际上,在加盟科特布斯以来,邵佳一尽管有着一些不错的发挥,但他始终无法融入球队。或许离开球队,加盟一支符合自己风格的俱乐部,哪怕是低级别的球队,对佳一来说也是件好事。 (温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