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确定赴美手术行程 姚明"御用"医生为其主刀

  本报讯(记者周磊)刘翔昨天确定了赴美手术的行程,他将于12月初前往休斯敦,姚明“御用”医生克兰顿将为刘翔主刀。术后刘翔将留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很可能要一直在美国呆到春节后。姚明充当了刘翔在美国后勤保障,其中住宿和用车都是姚明帮忙安排的。

  刘翔这次疗伤将在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进行。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刘翔这个手术相对较小,基本上没什么风险,重点是术后的康复。克兰顿及其团队有帮助姚明做手术及康复的先例,而且有姚明在休斯敦,联系一些事情也比较方便,所以刘翔就把整个手术和康复都交给了克兰顿医生。

  刘翔的母亲吉粉花也将前往美国,她将专职为儿子做饭。刘翔父亲刘学根此前已和姚明父亲联系过,在休斯敦找了一所公寓。公寓在莱斯大学附近,周围环境很好,去医院也比较方便。有姚明的帮忙,刘翔届时还可以免费使用莱斯大学的健身器和康复器械。刘学根对姚明及家人的帮助非常感激,特意打电话道谢。

  刘翔的术后恢复非常关键。据孙海平介绍,他们之前已和医生沟通过了,克兰顿大夫认为开刀并不会对刘翔的运动机能产生影响,只是术后康复的时间会较长,估计要到明年9月份才能重返赛场。刘翔的师弟谢文骏将跟着一起前往美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