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旷工”多导致积分不够 谢杏芳无缘年终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昨日继续进行,谢杏芳轻松战胜保加利亚选手奈德切娃,晋级女单四强。不过由于阿芳今年缺席过多比赛导致年度积分不够,这位羽坛一姐将无缘国际羽联年终总决赛。

  张宁退役后,谢杏芳当仁不让地坐上女单一姐宝座。

但在国际羽联前日公布的最新一期超级系列赛排名中,谢杏芳仅列第19。由于只有积分前八名才能入围在马来西亚年终总决赛,谢杏芳即使本次超级赛夺冠也攒不够足够积分,所以只能提前告别总决赛。

  林丹的情况与女友有些类似,不过超级丹在参加的大部分赛事中保持极高胜率,上周在中国站比赛中夺冠后,林丹积分已飙升至第九位,只要本站比赛发挥正常,挤进前八的及格线应不成问题。

  另外,在昨晚混双角逐中,“川渝组合”谢中博/张亚雯爆冷击败世界头号混双维迪安托/纳西尔,挺进四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