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妖刀堪称全能传奇 效仿乔丹赛场外玩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体育是相通的,球类运动更是如此。作为业余爱好,欧文的高尔夫球水平不可谓不高超,而纳什在足球领域也完全可以达到半专业水准。但是如果横跨两个运动而都成为职业运动员,这样的人就并不常见了。乔丹可以算是一个,当年放弃篮球而加入职业棒球联盟的“飞人”更多的是靠他的人气和名气。而在国内,国安旧将邓乐军转战高尔夫职业比赛也算让我们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但就在最近,又有一个人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那就是2年前力助巴萨夺取冠军杯的“妖刀”拉尔森。

  自从离开曼联返回瑞典之后,拉尔森就如销声匿迹一般消失在了球迷的视线当中。但就在最近,那个曾经被誉为超级替补的老将回来了。只不过这一次,他出现在了瑞典福乐球联赛的赛场,而不是我们最为熟悉的绿茵场。今年37岁的老将虽然没有正式挂靴,而且与赫尔辛堡IF队的合约也到2009年1月才到期,但现在的拉尔森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福乐球的比赛当中。也许大家对福乐球并不熟悉,但实际上,福乐球在北欧十分盛行,而且瑞典毫无疑问是福乐球当中的世界级强队。

  这次参加福乐球比赛,拉尔森绝不是抱着玩票的态度,事实上,他现在属于赫尔辛堡FC福乐球队,并且代表该队参加瑞典国内的联赛。在他的处子秀中,这位瑞典历史上最伟大足球运动员的亮相立即引起了轰动,赫辛堡可以容纳1200人的主场顿时爆满,而瑞典几大电视台也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如此盛宴,拉尔森自然表现优异,虽然没有直接贡献进球,但他还是帮助球队以7:6旗开得胜,而且展现的能力毋庸置疑。就连主教练卡勒博格也对他的表现评价甚高:“他对这场胜利贡献甚多,他掌控了比赛节奏。即使已经37岁了,但他还是充满潜力。”

  有意思的是,现在拉尔森同属于两支球队。在参加福乐球联赛的同时,他还要进行俱乐部新赛季的季前训练。但这对于37岁高龄的拉尔森来说,确实有些勉为其难。“我知道这很艰难,接下来我既要参加福乐球联赛,又要进行足球新赛季的季前训练,从生理角度来说,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拉尔森也已经和自己所在的俱乐部做好了沟通,“俱乐部明白我的兴趣所在,所以他们很支持我的行为,在明年一月我会继续和他们商讨续约的事宜。”看来,只要有一颗不老的心,拉尔森的运动传奇就将继续上演下去。(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