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冬季首援锁齐祖同乡 皇马弃将竟死拒诺坎普

他曾在欧冠挑战巴萨
他曾在欧冠挑战巴萨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只进行了短短3个月,但势在复苏的红蓝军团已经让所有人都为之叹服。放眼整个欧洲,现在的阿苏格拉纳军团可以说是无人能及。尽管现在就把巴萨定义为欧洲第一球队有些显得为时尚早,但整个欧罗巴的确也只有巴萨一支球队可以在欧冠和联赛中双线高歌。状态大幅度回勇的巴塞罗那已不仅是西甲的领头羊,他们更是欧洲的领头羊。<<<<<<<<您觉得巴萨还应该在哪个位置引援?

  不过,就算再让人觉得无懈可击,红蓝军团也还是暗藏着自己的隐患和危机。从本周末开始,巴萨将在联赛中连续对战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一次的魔鬼赛程也很有可能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归属。而梅西依赖症也是现在马德里喉舌们,对他们的死敌最大的抨击。<<<<<巴萨妖刀欲比肩乔丹(图)

  然而,这些还并不是巴萨暗藏的隐患的全部。细看目前阿苏格拉纳军团的这套阵容,最薄弱的环节不是时有神经质表现的巴尔德斯,也不是缺少小白坐阵的边锋位置,而是他们防线的左路走廊。在法国人阿比达尔受伤后,每场比赛这个位置的人选也是令瓜帅头痛不已。尽管普队在国家队也有过客串的经历,但毕竟不是正统左脚将的“狮王”还是有些踉踉跄跄。而这个位置上的替补人选巴西人西尔维尼奥,瓜帅也是早已对其失去了信心,也难怪年迈的巴西飞翼有了冬季欲加盟凯尔特人的念头。上场欧冠友情客串的卡塞雷斯更不是解决此问题的长远之计。<<<<<<齐祖跑龙套埃及艳后造型雷人(图)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为了解决这个“瑕疵”,红蓝军团已经打算在冬季引进现效力于英超朴茨茅斯的左后卫纳迪尔- 贝尔哈德吉。而这位年仅26岁的左脚将也是在本赛季才刚刚从法甲朗斯加盟庞贝军团的。在此之前,贝尔哈德吉也是先后在色当和法甲巨无霸里昂效力,在效力里昂期间,他更是在欧冠赛场上与巴萨直接对话过,这也给加泰罗尼亚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巴萨门神为公益全裸出镜(图)

  有意思的是,这位左脚将和他的前辈和偶像齐达内一样,是一名阿尔及利亚人。想必有了齐祖在皇马的辉煌成就,倘若真的能登陆诺坎普,小伙子定会增添不少信心。而巴萨也自然有理由相信齐祖的这位小同乡后辈,能很好的融入西甲赛场。截止到目前,贝尔哈德吉已经为朴茨茅斯出场9次,并有1球入账。要知道,这都要比他效力里昂两个赛季的发挥出色得多。<<<<<<<卡西纳豆慈善作秀(图)

我还不想穿上巴萨战袍
我还不想穿上巴萨战袍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倾向于登陆诺坎普。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本来巴萨冬季的第一引援并非略显单薄的左后卫,而是他们的防线最后一道铁闸——门将位置。巴尔德斯早就有“神经刀”的绰号,尽管这位拉玛西亚自己培养出来的门神一直被认为是诺坎普未来10年的主宰,但时好时坏的表现,以及曾经被比利亚的那几回戏弄,也难怪巴萨高层总是会在人员补给时考虑到这个位置。而这一次有望和巴尔德斯竞争主力的,不再是有着“圣卡西二世”美誉的阿森霍,而是潜水艇的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这位皇马弃将在转投潜艇后,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也难怪黄色潜水艇会在上赛季最后时刻压倒巴萨,力夺联赛亚军。在新赛季欧冠赛场上,主客场都令卫冕冠军曼联颗粒无收。洛佩斯也可谓是功不可没,也难怪众行家都呼吁老帅博斯克应考虑将其召入西班牙国家队。<<<<<<<<您觉得巴萨是否该考虑换掉巴尔德斯?

  但是,受到巴萨亲睐的迭戈却毫不犹豫的回绝了领头羊,“能被巴萨看中,这可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但是我现在不会过多的去考虑这些,我的当务之急就是全心全力的为比利亚雷亚尔效力,为了能帮助潜水艇夺取更多的荣誉而尽出我最大的努力”。看来,并不是战绩骄人就一定能揽得重将加盟。在吃了闭门羹后,瓜迪奥拉也只好回过头祈祷巴尔德斯不要再犯那些愚蠢的低级失误了...(搜狐体育 蝎虎)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重磅-皇马明夏拟购三大天皇 冬季买两新人恐花6000万
  • ·覆辙-皇马重走巴萨王朝覆灭路 两主席共同话题竟是钱
  • ·收支-皇马本赛季收入将超4亿欧 连续5年排名世界第一
  • ·首援-巴萨冬季首援锁齐祖同乡 皇马弃将竟死拒诺坎普
  • ·还原-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埃托奥 为什么他会到处"竖敌"
  • ·巅峰-巴萨三线飘红已独孤求败 数据托出当今欧洲之王
  • ·内幕-瓜帅讽C罗自诩世界第1 专家曝咖啡因助梅西爆发
  • ·纪念-欧冠百场成员:亨利第11人 马队小贝携曼联三老
  • ·井喷-西班牙年4豪门携手出线 欧冠5年塑辉煌指日可待
  • ·申办-西班牙欲办2018年世界杯 36年后本土登顶不是梦
  • ·抽签-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 ·美女-联合会杯抽签张梓琳助兴 世界小姐大秀球技(图)
  • ·冬季转会十大红人:皇马五选二 外星人情归何处(图)   
      
  •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