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刚歇没两天再次出山 郎平下一站土耳其俱乐部?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排协26日宣布,率队赢得北京奥运会女排银牌的郎平辞去美国女排主教练的职务。据悉,郎平的理由是留更多的时间给家人。郎平真的闲得住吗?未必。昨天下午,电信俱乐部(土耳其女排联赛)宣布:球队即将和郎平签约。

  电信俱乐部在其官网上说,郎平将在今天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在与俱乐部经理和队员见面后,郎平就会给队员们上首堂训练课,而俱乐部和郎平的签约时间定在明天。虽然郎平目前还未就此报道发表任何评论,但据央视报道,郎平已经起身前往土耳其,考察执教条件和环境。从目前的情况看,郎平执教电信俱乐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首先,郎平曾表示,自己会考虑去意大利或土耳其的俱乐部队执教。其次,土耳其联赛总共只有12支参赛队,较短的赛程符合郎平留7个月时间陪家人的要求。更重要的是,电信俱乐部虽然名气不大,却是欧洲传统强队,本赛季球队还要参加女排欧冠联赛,这将给郎平的执教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