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离147分满分只差一颗球 丁俊晖输比赛又输钞票

  斯诺克联盟杯 丁俊晖3∶3亨德利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斯诺克联盟杯赛进入最后一轮循环赛,丁俊晖与亨德利大战6个回合打成3∶3。最终两人战绩均为2胜2平2负,丁俊晖因净胜局之劣排在亨德利之后被挡在半决赛门外,这也是他四年来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

  在昨日两人的生死之战中,丁俊晖三次领先却三次被对手追平,并且在第三局还遗憾地错失了一杆满分147分的机会。当时前14颗红球丁俊晖全部打掉黑球,但当打下最后的第15颗红球后,由于母球走位不佳未能击落黑球,丁俊晖就此止步于113分。

  输掉了比赛,丁俊晖还输掉了钞票。昨日一战让丁俊晖在奖金上亏了不少——错失满分147分以及无缘半决赛让他至少损失37500英镑(25000英镑满分杆奖励+12500英镑晋级半决赛的奖金)。2005年和2006年的联盟杯,丁俊晖分别收获23000英镑和24000英镑;去年小组赛上丁俊晖就收入37000英镑,而今年总共才只有19000英镑进账。

  “有点遗憾,但不是特别郁闷。”赛后的丁俊晖心情还不坏,他表示赛后想好好睡一觉。“3∶2领先时,我的心情显得有点紧张……不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现在只想打好接下来的英锦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