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媒体评论

黑龙江晨报:于芬赶快上法庭吧

  “奖金门”事件发展到现在就像是一部电视连续剧。奥运会之前是第一季,而现在已经是第二季快收尾了。至于什么时候开始第三季,估计要真正地上法庭了。

  从最开始的于芬告周继红贪污,再到质疑游泳中心的奖金发放,然后代领人出现,到最后整个事情的焦点居然落在了一名清华的司机身上。
事情的发展距离最开始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这跑题跑得确实有些可笑。从吉勇到最新出现的甲和乙,他们都不是这起事件的关键所在,但是在整个扑朔迷离的事件中,他们作为游泳中心和于芬之外的第三方,却可以给我们提供辨明谁在说谎的佐证。然而他们都不愿意接受采访,这就使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和耐人寻味。

  于芬一再跟记者强调,事情其实很容易弄清楚,一点都不复杂。只要公布已有的相关账目、发放程序、相关单据,问题就可以解决。这句话其实在理,游泳中心认为不方便向公众公开的账目,在法庭上绝对可以弄清楚。同时几名代领人到底拿没拿钱,谁说了谎话,在法庭上也可以真相大白。

  作为旁观者,我们不知道当事双方都有着怎样的顾虑。但既然双方都坚持自己的主张,那就赶快上法庭吧。与其每天这样扯来扯去,让观众都“审美疲劳”,不如让庄严的法律给我们一个答案。杨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