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王宝山执教国足否决 殷铁生获内部通知只待审批

   国足选帅又起波澜!原本足协确定王宝山担任国足代理主教练的方案已成定论,可就在他即将上任之时,以戚务生、金志扬为首的教练委员会元老们近日却否定了这一方案,而中国足协此次也非常听取元老们的意见,决定换下王宝山,取而代之由殷铁生担任国足代理主帅。

   王宝山输给了“元老会”

   根据之前的安排,中国足协已经将王宝山出任国家队代理主教练作为第一方案,剩下的只是履行相关的程序。然而,就在中国足协按计划进行时,足协教练委员会内部却出现了不同意见,除了高丰文力挺自己的弟子外,戚务生、金志扬等元老都极力反对,在他们看来,王宝山欠缺资历和经验,更应该推选高洪波、沈祥福以及殷铁生这样经验丰富的教练来担任代理主帅。

   由于殷铁生目前在山东带全运会队伍任务不重,同时,新国足的组建立足2014年世界杯,球员甄选主要圈定在08国奥队员为主,而在北京奥运会上率国奥队出征的殷铁生无疑更熟悉这帮球员。几番比较之后,教练委员会最后倾向于殷铁生出任国足代理主帅。

   虽然以往足协在聘请国足主帅时对教练委员会的意见并不看重,尤其在当初选择杜伊时,元老们就极力反对。因此,当这次元老们推出殷铁生后,杜伊失败后饱受元老们诟病的足协选择了尊重元老会的意见。在与殷铁生沟通后,足协在11月24日决定:撤下王宝山,由殷铁生入替。

   殷铁生上任只待审批

   王宝山下,殷铁生上。对于突然间传出的消息,足协内部非常平静,包括传言中的主角殷铁生也没有进行否认,记者昨晚从足协教练委员会处了解到,殷铁生出任新国足代理主教练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已经处在上报等待总局审批的程序之中,如果不出意外,一周之内足协将正式公布新国足代理主教练的人选。

   “未来国家队肯定是要选择外籍主教练的,但现在足协内部面临的事情太多,而且明年也没有太多比赛,所以最终决定先从国内教练之中选择,把(明年)1月份的两场比赛带完,然后再选择洋帅,在这种情况下,足协和教练委员会研究了几套方案。”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

   值得一提的是,殷铁生本人也已从足协内部得到了通知,不过他对于出任国足代理主帅一事保持沉默。当得知殷铁生上任的消息已经披露出来的时候,一位教练员委员成员无奈地表示,“怎么又被媒体给捅出来了,上次说是王宝山,这次说是殷铁生,很多事情都还没有确定,这样一被炒出来,可能定下来的事没准又砸了。”

   此外,昨天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举行全天会议,对今年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工作进行总结,会议为避免外界干扰,拒绝了媒体采访。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