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金焱轶事:要做中国穆里尼奥 用球鞋“换”球员

  成为穆里尼奥是金焱对自己的鞭策,但金焱为人豪爽,与穆里尼奥神经质有很大不同。

  与M记者的“战争” 与《体坛周报》M记者不睦的不仅只有大眼李承鹏,金焱与之也有故事。2001年金焱暗指M记者与印尼一个反华记者打成一片,并在《足球》上发表了一篇《一个中国记者的愤怒》的文章。

文章一出,引起轩然大波。

  当过三大专业报记者 职业联赛红火时,《球报》、《足球》和《体坛周报》被称为三大足球报,各报之间也是常常发生挖墙脚事件。金焱1994年从《球报》起家,然后去了《体坛周报》,最后去了《足球》。如今在3000足记中,有这样经历的可谓凤毛麟角,他是在三大报中均供过职的第一人。

  用球鞋“换”球员

  金焱和延边足球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关系,这也是延边球员为何频频转会金德的原因。金焱在成功带走赵铭和文虎一后,又看上了外援阿布·巴卡尔。可时任延边队主教练的高珲并不放人,没办法,金焱以高出延边队一倍的工资带走了这位喀麦隆的业余球员。高珲获悉后非常生气,认为金焱不够朋友,扣下了阿布的联赛参赛证。后来,经过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调解,金焱送给“贫困”的延边队20双球鞋,这才换回了阿布的参赛证。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高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