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赴美踢球有望下周成行 俱乐部放行商帅支持

  本报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日前终于决定放行韩端赴美踢球。不过,韩端此行能否成行还有待省体育局最终给予确认。据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通过省足协向省体育局递交了韩端赴美国踢球的方案。如果体育局没有异议,韩端加盟美国大联盟一事将在下周正式敲定。

  中国女足已经在江苏省江宁足球基地开始了最新的集训,但是当家花旦韩端并没有报到,主教练商瑞华给她放假,让她集中精力去运作美国大联盟的事情。商瑞华说,“我肯定是非常支持韩端走出去,这是一件好事。如果能有更多的人去大联盟踢球,那对中国女足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

  据记者了解,实德俱乐部在27日约见了韩端。接待韩端的是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隋信敏。后者在谈判过程中并没有拐弯抹角,而是直截了当地告诉韩端:你别担心,俱乐部支持你去美国踢球!

  实德俱乐部在昨天已经向辽宁省足协递交了韩端赴美国踢球的方案。在这份方案当中,实德俱乐部放弃了自己的利益,将不会在转会费方面为难韩端。与此同时,制约韩端出国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明年的全运会,这份方案对此也提出了解决的办法,那就是先放韩端出国,如果全运会预赛需要韩端回来打,韩端再从美国返回国内参赛,同时也保证韩端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省足协对实德俱乐部的方案表示了认可,他们随后把方案连同自己的意见都上交给了省体育局,有关领导将用最短的时间来研究此事。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只要韩端能够参加全运会预赛,那么她赴美一事将不会存在障碍。

  事实上,省体育局一直都对韩端出国持支持的态度,如果有办法解决全运会参赛的问题,那么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