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大将缺阵华南虎轻松胜广厦 杜锋王仕鹏合献71分

  本报讯刚刚遭遇上轮“东莞德比”之败的华南虎,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不料此轮出征客场的他们却得到朱芳雨、陈江华两员大将因伤缺阵的消息。关键时刻老将杜锋和王仕鹏挺身而出,在两人的合力拼杀下,广东宏远队昨晚得以在客场以120比106击败浙江广厦队。

杜锋和王仕鹏也联手贡献了71分。其中杜锋状态大勇,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这也是杜锋在近三个赛季的得分新高。

  在首发阵容的名单中,杜锋并没有出现。不过,首节作为替补上阵的杜锋表现中规中矩,在首节的最后一刻命中一个远距离的三分球。

  第二节的杜锋迎来爆发。开场的时候,杜锋连砍5分,其中还包括一次远距离三分。在中段的时刻,杜锋接应了周鹏的助攻再次命中一个3分。半场过后,数据上显示杜锋已经砍下球队第二高的16分,仅次于王仕鹏的21分。

  第三节杜锋扮演了“三分能手”的角色。开场的他依靠一个中距离与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连攻5分。此节他连入3个3分,帮助广东以81比76保持领先。最后一节的杜锋显示了老队员的作用,在他的率领下,广东队得以保持领先优势。

  此战杜锋上场33分钟,拿到39分,其中3分球6投5中。此外,他还贡献了5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助攻,技术的全面性由此可见。

  当然,广东队能获胜,王仕鹏的贡献也不小,特别是上半场,王仕鹏拿下21分,成为广东队上半场领先的功臣。整场比赛,王仕鹏18投11中,砍下全队第二高的32分。王会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