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足球改革

国足主帅再生变故 殷铁生取代王宝山区楚良协助

  国家队临时主教练人选再出变数,昨天原定担任国足临时主教练的王宝山给朋友打电话证实,足协已通知他,改由殷铁生担任国足临时主教练,他与区楚良出任助理教练。

  中超联赛即将结束,国足需要马上组建准备明年1月份的卡塔尔亚洲杯小组预赛,中国足协在上周日召开了一个紧急的教练委员会会议,通报了准备让王宝山担任国足临时主教练带队参加亚洲杯小组赛的计划。

据参加了这次会议的一位足坛元老向本报记者证实,他们并没有全盘否定足协的方案,也没有彻底否定王宝山,只是提出一些看法建议供足协参考。

  可能老帅们的建议起了一定作用,中国足协经过几天的斟酌后,最后决定由殷铁生取代王宝山可能更好一些。原定担任王宝山副手的天津籍教练王军继续回国青队,辅佐刘春明做好国青队向国奥队的转型工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