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市民希望全面开放 贺龙体育中心回应:内场很难

  11月27日匡平来信:我希望贺龙体育中心能全面开放起来,包括外场和内场。当然,在将体育中心的资源回归到广大市民当中去的时候,也要考虑怎样保护好这些体育资源。我建议贺龙体育中心建立会员制度,收取一定的费用,让大家可以在保证体育设施完好的情况下,把跑道让给大家,再完善体育设施,比如大众喜欢的单杠、双杠、沙坑、爬杠等等,让大家有地方进行锻炼,这样体育设施维护的部分费用也可以得以回收。

  罗文军回应:目前的情况,内场需要用来承办一些比赛,跑道的造价几千万,出于维护的考虑,目前向市民开放的可能性不大。外场虽然有些运动队在里面训练,但是不是全天候的,是完全可以对市民开放的。安装一些器材,收取低廉的费用也是可行的。

  这个想法非常好,我们一定会考虑的,然后研究出一套可行的方案来。谢谢读者的关心,希望大家继续给我们建议。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