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西班牙队四人两球赛刮旋风 同行也觉得不可思议

西班牙队击掌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西班牙队击掌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在周五结束的观澜湖世界杯首场四人两球赛上,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刮起一阵旋风,非常出色地交出63杆低标准杆9杆,次轮过后西班牙队拥有四杆领先优势。

  次轮比赛是难度更大的四人两球赛,然而,高坛常青树西蒙尼斯与刚刚荣获欧巡年度最佳新秀奖的搭档拉拉扎巴尔在场上得分就像在四人四球赛上那样容易,他们狂抓8鸟射下一头老鹰只吞下一个柏忌,在首轮-8杆的基础上,总成绩达到低标准杆17杆。

  “就我们开始的那个打法看,我一度认为或许会突破60杆,”世界排名第20位的西蒙尼斯告诉记者,“我们打得非常不错,互相补救的很好,在高尔夫球场上我们过得很开心,而这是最重要的。”

  澳大利亚队的理查德-格林和布兰登-琼斯同样在首场四人两球赛上表现出色,但他们很懊悔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次轮交出68杆后,与前一晚领先者德国队共同处于并列第二位。“这是一种很难的比赛形式,”琼斯说,“因此,我觉得西班牙队今天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

  德国组合亚历克斯-塞加卡和马丁-凯梅尔次轮一开始就吞下两个柏忌,名次在记分榜上下掉,但他们在后九洞打得很完美抓住三只小鸟,次轮交出69杆仍处于冠军争夺圈。

  瑞典队的罗伯特-卡尔森和亨瑞克-斯滕森是28支参赛队伍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他们在次轮交出67杆之后也处于相当不错的位置,比领先者落后五杆处于并列第四位。“前面的路仍然很长,希望我们可以赶上西班牙队。”斯滕森说。

  爱尔兰队和美国队以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五位。但周五这一天是属于西蒙尼斯和拉拉扎巴尔的,他们期待为自己的国家夺得第五座奖杯。

  首洞平帕之后,44岁的西蒙尼斯连续抓住了16英尺的小鸟推并三杆射下一头老鹰,而拉拉扎巴尔接着抓住了自己的小鸟,这样他们仅用五洞就取得-4杆的成绩。很显然,他们在这座由他们的同胞奥拉查宝设计的球场上过得很愉快,在第11洞之前,他们又拿下3只小鸟,看到这么好的成绩,两人高兴的击掌庆祝。

  但随后他们前进的速度慢了下来,西蒙尼斯在第15洞果岭上的一记切杆打得不好,因此吞下柏忌。“也许是因为我太贪心才丢掉了那一杆。”西蒙尼斯说。那个柏忌是他们当天丢掉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杆。后来拉拉扎巴尔在第16洞拿下了一记40英尺的小鸟推,直接让成绩重回到低标准杆17杆。“这是四人两球赛中打得非常好的一轮。”和西蒙尼斯搭档在首轮四人四球赛中只打出64杆的拉拉扎巴尔说。

  周六第三轮比赛是四人四球赛,周日最后一轮又回到四人两球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巴尔 | 琼斯 | 西蒙尼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