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日本花滑大奖赛双人滑短节目 庞清佟健排名第一

  本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最后一站日本站28日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在双人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以将近6分的优势排名第一。

  在总共8对组合中,美国组合井上怜奈/巴尔德温短节目排名次席,加拿大组合杜比/戴维森排名第三。

作为世界冠军,庞清/佟健最后出场,短节目音乐为布鲁斯风格,但两人的开局并不顺利。庞清在完成后外点冰三周跳时只完成了两周且摔倒,并险些与完成跳跃的佟健相撞。好在两人其他动作都完成得无懈可击,三周捻转质量很高,后外结环三周抛跳干净利落。尽管出现一处跳跃失误,两人仍得到全场最高的短节目分(包括技术分和节目内容分)63.10分,技术分和节目内容分都是全场第一。

  佟健赛后说:“因为有伤,我目前不能经常练习跳跃,考虑到伤病因素,我认为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她(庞清)其实状态不错,整体来说我认为我们比去年的状态要好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