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敲定冬季两新援 奥运最火红人联袂范尼二世

    搜狐体育讯 昨天卡尔德隆公开表态称皇马将在冬季引进两名“潜力大且能踢欧冠”的年轻球员,今天西班牙Antena电视3台就给出了答案——亨特拉尔和迪马里亚。这两个名字都曾被西班牙媒体念叨了很久,但这次看起来皇马要来真的了。

  范尼告别本赛季,伊瓜因脚踝扭伤,皇马中锋位置上只剩下了劳尔、萨维奥拉和布埃诺。劳尔本赛季进球率下降,兔子早就失去了灵气,布埃诺尚缺乏经验,突前中锋成了皇马冬季转会市场上需求最迫切的引援。克雷斯波因合同年限问题与皇马闹翻,扎基、阿德巴约等人选都不靠谱,亨特拉尔才是真命天子。舒斯特尔一直很欣赏亨特拉尔,德国狂人今夏就曾要求高层买进范尼二世。亨特拉尔有高度有技术更有进球能力,有了他在一线冲锋陷阵,劳尔在他身后也将得到更多表现机会,指环王毕竟是过去十年欧洲最好的拖后前锋。亨特拉尔已经和阿贾克斯闹翻,荷兰人的身价将不高于1500万欧元,这笔投资绝对不亏。

  今夏北京奥运中迪马里亚异军突起,从替补边锋到绝对主力,天使一路率领阿根廷队卫冕成功,他的表现甚至压过了梅西、里克尔梅和阿奎罗。奥运后迪马里亚曾受到切尔西、国米、皇马等豪门的广泛关注,但阿根廷人最终选择了留守本菲卡。皇马和本菲卡关系极好,今夏白衣军团就把巴尔博亚低价送给了本菲卡,科迪纳、萨维奥拉和索尔达多也都险些加盟这家葡超劲旅。只要皇马给迪马里亚开个公道的价码,本菲卡将不会在这笔转会中设置太多障碍,他的加盟也意味着阿尔沙文和皇马将再次擦肩而过。与阿贾克斯一样,本菲卡本赛季也没能杀入欧冠小组赛,迪马里亚和亨特拉尔都将有资格代表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

  除了迪马里亚和亨特拉尔之外,足球经理游戏中的传统妖人伊劳拉近期也和皇马扯上了绯闻。伊劳拉能够胜任右边卫和右前卫角色,这两个位置恰恰是皇马人员储备最薄弱的环节。拉莫斯没有合适替补,右前卫位置更是在贝克汉姆离去后就一直空置。不过伊劳拉本人对此事却一无所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巴斯克雄狮铁打主力显然非常惊讶:“当我从报纸上看到这则消息时,我非常吃惊。我从来没有起过这个念头,也没有看到过相关报道,不过我还是很感谢皇马能对我产生兴趣,虽然这只是传闻而已。”(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劳尔 | 劳拉 | 马里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